•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报送广东省重大人才工程科技厅平台项目执行情况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有关规定,为加强省重大人才工程科技厅平台项目的管理与服务,做好项目绩效评估工作,及时了解人才团队在粤工作进展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开展有关项目执行情况报送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省重大人才工程科技厅平台在研(含延期验收)项目人才/团队及其用人单位。
      (一) 珠江人才计划。包括引进创新创业团队、本土创新科研团队、引进领军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海外来粤短期工作专家除外)。
      (二) 广东扬帆计划。包括引进创新创业团队。
      (三) 广东特支计划。包括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


    二、统计时间

      项目立项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三、报送流程

      (一) 材料填写及报送。
      一是线上填报。“珠江人才计划”引进创新创业团队、本土创新科研团队及“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请登录“广东省人才工作综合管理平台”(网址:http://rc.gdstc.gov.cn),点击“过程管理”—“执行管理”—“提交执行报告”,选择“报告结束时间”为“2018-12-31”的执行报告进行在线填写后,提交至用人单位。
      二是部分项目线下填报。第四、五、六批“珠江人才计划”引进领军人才、2017年度“珠江人才计划”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及第一批“扬帆计划”引进创新创业团队,因未线上申报故此次执行报告实行线下填报,请直接下载执行报告模版(附件1、2、3),填写并打印装订一式2份,经人才/团队带头人签字,加盖用人单位公章、骑缝章后,将电子文档及盖章版扫描件发至联系邮箱,并将纸质版材料邮递至广东省科技厅人才专项办公室。
      (二) 单位审核提交。用人单位于3月30日前审核人才/团队所提交报告的真实性及合规性后在线提交,完成年度执行情况报送工作。


    四、注意事项

      (一) 报告提交责任。年度执行报告是项目绩效评价、中期考核、结题验收的重要依据,一旦提交则视为所有数据内容真实有效,各人才/团队应按要求认真填写,请各用人单位认真核实,并为所提交内容的真实性及合规性负责。
      (二) 变更事项处理。如执行过程中涉及变更事项,请按相关办法规定的变更流程另行提交申请。
      (三) 成果认定标准。
      1.成果取得/发表/发布时间应在项目实施期限内(可追溯至申报之日起)。
      2.成果内容应与人才/团队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相关。
      3.成果发明人/作者/署名人之一应为人才/团队成员;如为团队配套成员或新增吸引培养成员的,不可超过量化考核数1/3。
      4.成果所有权人/单位署名权应为用人单位,如为协作单位的,应提供相应合作协议,协议中应明确成果权属。
      5.团队论文论著应注明相应资助项目(中英文均可)。
      (四) 账号密码寻回。如忘记账号密码可登录平台首页“下载中心”栏目,下载《找回单位账号或密码申请表》填写盖章后将扫描件发送至gdytzxb@163.com,并电话联系020-83163352。


    五、联系方式

      广东省科技厅人才专项办公室
      电话:020-83163351、83163919、83163645
      邮箱:gdytzxb@163.com
      邮编:510033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科技信息大楼1206房



      附件:1.“珠江人才计划”引进领军人才年度执行情况报告
         2.“珠江人才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执行情况报告
         3.“扬帆计划”引进创新创业团队年度执行情况报告



    省科技厅
    2019年3月11日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