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清远动态】连州市开展“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人才交流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才驿站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号:

9月17日,清远市连州市人才驿站、连州市人才驿站东篱服务点联合清远民族工业园管理委员会、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连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人才交流活动。近20名农业人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连州市委党校王敬老师开展了题为“人才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党课,主要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并对乡村振兴实施及乡村振兴人才队伍支撑建设作了阐释。通过“讲解+互动+答疑”的方式,加深农业人才、企业代表的学习理解。


农业人才、企业代表一行还考察了人才驿站东篱服务点,了解服务点人才服务功能规划与人才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东篱公司高端牲畜养殖、优质饲草、特色树种等研发经营情况。服务点特聘专家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朱碧岩教授就种养平衡发展、利用新品种研究及推广领域等进行了介绍。东篱公司总经理陈基淳与农业人才、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发挥好人才驿站“聚才引智”作用,为连州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下一步,连州市人才驿站将继续为农业农村人才做好服务,营造拴心留才的良好环境,为推动连州乡村振兴提速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