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清远动态】党领传承路·“童”心创未来——清城区人才驿站举办高层次人才亲子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才驿站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号:


为多渠道、全方位做好人才服务工作,通过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让红色文化走进高层次人才及其子女心田,9月4日,清远市清城区人才驿站联合金创党群活动中心举办“党领传承路·‘童’心创未来——清城区高层次人才亲子活动”,组织了高层次人才亲子前往清城区龙塘镇集美爷爷乐园,开展党史知识学习、农耕体验、亲子游戏等项目。



活动中,高层次人才和孩子们参观了乐园中的党建教育基地,解说员介绍了从八一南昌起义到建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党的一大到七大、再到新中国成立等中共党史重大事件,通过互动问答,加深高层次人才和孩子们对党史的了解。

在农耕器具展示馆和农耕园,高层次人才和孩子们进行了农作实践,参观了谷风车、石磨、谷耙等传统农具,体验了番茄培土种植,感受传统农业文化和农作的辛苦,大家非常开心兴奋和快乐。

人才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孩子们玩得很开心,既增长党史和农耕知识,又加深亲子家人感情,为孩子们今后健康成长提供了重要指引,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清城区人才驿站将继续从高层次人才的实际需求出发,举办更多优质人才服务活动,加深人才们对清城区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