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清远连州加快引进人才投身乡村建设搭建平台建设人才驿站 以点带面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号:

    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和基石。连州市委组织部日前举办连州市“集聚人才促乡村振兴”人才交流活动,邀请清远市农学会会长郑会龙、乡村振兴专家服务队9名成员,以及省博士俱乐部秘书长赵根文博士前来调研指导,促进各类人才投身乡村建设,构建人才对话交流平台,持续助力乡村振兴。连州市委副书记谢振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心怡参加活动。

    活动中,连州市委组织部举行以“育强乡村领头雁跑出共富加速度”为主题的专家人才座谈会,相关部门及与会企业代表围绕建设乡村振兴人才驿站、乡村振兴工作思路、企业发展需求、种植技术等方面与专家们进行交流探讨。

    李心怡认为,要发挥产业的特色和优势,实现靠山吃山,让现有的资源产出更大的效益,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把人才吸引过来,搭建好吸引人才的平台,提供好人才发展的舞台,做好乡村振兴示范选点,以点带面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谢振权表示,各专家人才要抓住乡村振兴这个能够实现自我价值、建功立业的大机遇,汇聚智慧和汗水,进一步推进连州农业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实现技术上的突破创新。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