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广东面向毕业生线上招乡村振兴战略人才760多家企业提供4000个职位 对口职位月薪超1万元

    来源:广东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号:

      11月5日,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乡村振兴战略人才专场)线上活动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举行。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承办,吸引了760多家企业携带超过4000个招聘职位招贤纳士,涉及IT信息、机械电子、农业工程、金融管理、能源化工、生物食品、医化环保等多个行业。

      近年来,乡村振兴战略方兴未艾,农工科人才越来越受到企业青睐。从本次招聘情况看,食品研发师、水产动保配方师、农化产品技术员、育种兽医管培生、农资销售经理、发酵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等农工科对口职位需求火爆,企业开出超过1万元的月均薪资吸引求职者。

      “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机械设计制作行业的工程师,把自己专业知识运用到行业实践中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的黄同学早早地守在电脑前,等待和招聘企业的线上面试。此前,她已经通过网络平台向心仪的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投递了简历。

      “毕业生通过‘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平台即可填写个人简历,系统直接匹配推送相关职位,求职者还可以直接线上与用人单位签订电子三方协议,既降低了毕业生求职风险,又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招聘。”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说,为了配合今年秋冬季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及时灵活地将本场供需见面活动转为线上招聘形式进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已连续四年承办广东省毕业生乡村振兴战略人才专场供需见面活动,学校充分发挥农科高校特色,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就业工作重点。据统计,近年来学校毕业生投身乡村振兴人数占毕业生总数的21.26%,居全省本科高校前列,毕业生投身乡村振兴的地点选择在村(镇)和县的超过60%,工作类型最多的是村镇基层党政、乡村农技推广和乡村创新创业等。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