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珠江学者岗位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和青年珠江学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字号:

    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是广东省教育厅实施的高层次人才培养的计划,目的是吸引和遴选中青年优秀学术人才,培养和造就具有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促进学科专业快速发展。汕头大学医学病理与病理生理学专业(学科)已获批珠江学者岗位。现病理与病理生理学专业(学科)岗位面向全球公开招聘珠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和青年珠江学者。

    一、应聘条件

    (一)特聘教授岗位

    1.具有高尚的学术道德、严谨的学风,为人正派。

    2.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111日后出生),身心健康。

    3.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境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副(助理)教授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国内应聘者应在国内知名大学或高水平研究机构工作,具有正高级职称,担任博士生导师。

    4.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5.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团结、协作精神好,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

    6.学术水平高,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成就。

    7.发展潜力大,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保持或赶超国内外先进水平的能力。8.聘期内在受聘学校能全职在岗工作。

    (二)讲座教授岗位

    1.具有高尚的学术道德、严谨的学风,为人正派。

    2.从事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境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副(助理)教授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国内应聘者应在国内知名大学或高水平研究机构工作,具有正高级职称,担任博士生导师。

    3.学术水平高,在本学科领域有较大影响,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成就。

    4.身体健康,保证聘期内在受聘学校每年在岗工作时间不少于3个月。

    (三)青年珠江学者岗位

    1.具有高尚的学术道德、严谨的学风,为人正派。

    2.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111日后出生),身心健康。

    3.从事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国内应聘者一般应担任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国(境)外应聘者一般应具有在高水平大学、高水平研究机构或知名企业从事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经历。

    4.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较强的创新能力,在所从事的学科专业领域崭露头角,近五年来业绩成果突出,获得国内外较高专业成就及荣誉称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有成为该学科领域学科或学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二、岗位待遇

    面议。

    三、申报材料要求

    1.个人简历一份;

    2.近五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获奖成果清单;

    3.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4.SSCIEISSCICSSCI收录的学术期刊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原件,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

    5.候选人在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

    6.在国际学术会议上担任职务的证明以及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复印件;

    7.申请人本人对于在岗工作时间的承诺书。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文档。

    四、其他

    每年珠江学者申报时间为四五月份(以广东省教育厅当年实际通知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贻佳老师

    电话:86-754-88900465

    Emailliuyj@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新陵路22

    邮编:515031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